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证券市场周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9   | |
刊  名: 《证券市场周刊》
索  取  号: F8/28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主办
发行周期: 周刊

全球经济动能:这次有何不同?

 

美国私人部门投资增速未来两个季度或还将维持高位,支持全球经济基本面的韧性,将为中国外需及国内经济企稳创造有利条件。中国往往被视为拉动全球经济的重要动能。然而与过去几轮全球经济复苏不同的是,2016年以来中国却呈现出内需持续下滑、其增长反而主要由外需带动的现象。那么,本轮全球复苏动能究竟来自何方,未来又将走向何处?从全球范围来看,投资在本轮经济复苏中发挥着主导性的拉动作用。

 

文章摘自《证券市场周刊》2018年第16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证券市场周刊》是中国最早的专业性证券传媒。作为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唯一刊物,是中国最具权威性的证券杂志。其新闻报道立体、详实,以研究、实地调查见长,每周均有大量独家财经新闻报道提供给读者。集新闻性、权威性、专业性于一身,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周刊类读者阅读率之首。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