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民生周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5   | |
刊  名: 《民生周刊》
索  取  号: D6/149
主办单位: 人民日报社主办
发行周期: 周刊

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3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当前我国经济金融风险总体可控,要标本兼治,有效消除风险隐患。加强金融机构风险内控,强化金融监管统筹协调,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去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今后3年要重点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文章摘自《民生周刊》2018年第6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民生周刊》是我国专业关注民生领域的综合类新闻杂志。作为一份专注民生问题的平面媒体,它秉持“百姓声音、权威解读、民生视角、时代高度”的办刊理念,以坚持正确导向,关注百姓生活,反映社情民意,促进和谐民生为办刊宗旨,对民生领域民众关心的热点,社会关注的焦点,党政关切的重点进行集中报道。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