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证券市场周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09   | |
刊  名: 《证券市场周刊》
索  取  号: F8/28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主办
发行周期: 周刊

社保征收制度改革影响几何

 

此次社保征收制度的改革将于201911日实施,它会对企业、行业和目前的社保状况带来哪些变化,又将会对行业和企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720日,中办、国办印发《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从201911日起,企业为职工缴纳的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多项社保费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

此前,各地社保征收分为社保经办机构征收和税务征收,而税务征收又分为税务代征和税务全责征收。

 

文章摘自《证券市场周刊》2018年第33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证券市场周刊》是中国最早的专业性证券传媒。作为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唯一刊物,是中国最具权威性的证券杂志。其新闻报道立体、详实,以研究、实地调查见长,每周均有大量独家财经新闻报道提供给读者。集新闻性、权威性、专业性于一身,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周刊类读者阅读率之首。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