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电脑爱好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6   | |
刊  名: 《电脑爱好者》
索  取  号: TP/12
主办单位: 北京《电脑爱好者》杂志社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用好Windows 10的三种引导配置

1 常规引导设置无效怎么办

对于常规引导,我们可以使用MSCONFIG命令进入设置程序进行必要的配置。例如,在启动选项中选择了正常启动之后,还可以在引导选项卡中选择多系统的启动顺序,以及系统菜单的延时时间等。

虽然利用MSCONFIG命令,可以对系统配置进行更改,但有时我们会发现常规引导中的设置项目会失效。

文章摘自《电脑爱好者》2018年第15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电脑爱好者》秉承浅显易懂、通俗流畅的风格,面对越来越多的初中级电脑爱好者,传播电脑知识,培养电脑人才,其内容广泛涉猎软件、硬件、市场、评测、网络、游戏、编程等多方面,这本“大家都能看懂的”《电脑爱好者》半月刊早已经成为电脑爱好者首选的学习读物。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