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中国新闻周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9   | |
刊  名: 《中国新闻周刊》
索  取  号: G2/48
主办单位: 中国新闻社主办
发行周期: 周刊

共有产权养老模式试水

尽管共有产权养老项目对比传统养老机构资本流动性更强,但后续的长期服务仍然对成本控制和运营方式提出了挑战。这房子是自己的,服务是专业的,住着踏实!作为恭和家园的第一批住户,入住了一个多月的王金钟老人如此谈及自己对共有产权养老模式的感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桥西巷的恭和家园,是北京市刚刚投入运营的首个共有产权养老试点项目。

文章摘自《中国新闻周刊》2018年第5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中国新闻周刊》办刊宗旨以为广大读者提供国内、国际重大新闻报道为主,内容涉及广泛且富有深度,重点在于挖掘新闻背景和内涵,力争做到比报纸报道有深度、有质量、有系统;比月刊报道有时效,有权威,有观念。内容涵盖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体育、时尚、娱乐等领域,是一本既有新闻权威性,又富有知识和趣味性的大众读物。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