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时尚通史》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1-01   | |
书 名: 《时尚通史》
索取号: TS941.74/4
作 者: (英)玛尼·弗格(Marnie Fogg)主编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6-10-01

时尚总是有着不同的定义。

为了解答时尚是什么,本书雄心勃勃地追溯了各个时代、世界各个角落的时尚历史,从古希腊罗马的垂裹服饰和中国唐朝的宫廷丝绸服饰到当代运动服设计和日本街头文化,追溯每一个时尚时期和潮流的演变。

它将带领我们见识印度莫卧儿帝国令人赞赏不已的宫廷服饰和19世纪的钢箍裙撑,经典套装的线条设计和超短裙的政治隐喻,垫肩的出现过程和最新“智能”面料中融合的科学理念。

书中提供的历史和文化背景将时尚发展与社会历史变革相对照,为读者揭示出时尚并非高不可攀。

翻阅这部赏心悦目的美好读物,不但能掌握2500年的时尚精髓,也将从一个独特的角度重新认识我们自己。

作者简介:

玛尼·弗格(MarnieFogg),时尚专家、时尚媒体顾问,纺织业资深讲师,艺术设计理论与实践硕士。她著有大量时尚类图书,包括《时装店:60年代的文化现象》(2003)、《时装印花设计》(2006)、《时装店内部设计》(2007)、《古着针织衫》(2010)、《时装设计型录》(2011)和《时尚通史》(2013)。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