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图书馆之城
石排分馆简介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3-12-02 14:58   | |


东莞图书馆石排分馆新馆位于石排公园内,造型美观、环境舒适,集休闲性与生态性于一体,于2016615日正式启用。新馆总建筑面积2025平方米,现有藏书12万余册、报刊125种,设置阅览坐席180个、读者用计算机终端(手持式阅读终端)27台。新馆共有两层,一层设有总服务台、少儿阅览区、电子阅览区、展览区、多功能区;二层设有成人阅览区、报刊阅览区以及两大综合书库,图书实行免证阅览、凭证外借,全部服务项目均免费提供(办证押金在退卡时退还、按期还书不产生费用)。作为石排镇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窗口,石排图书馆已加入东莞图书馆总分馆体系,实现“一馆办证,多馆借书;一馆借书,多馆还书”的一体化服务。另外,石排图书馆还设有自助图书馆、城市阅读驿站,全方位满足不同群体的阅读需求,丰富和活跃市民的文化生活。

今后,石排图书馆将充分发挥新馆、自助馆及城市阅读驿站的作用,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向广大读者提供更具信息化、智能化、人性化的图书馆服务,让更多的读者共享公共文化发展成果。

开馆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20:00,周一闭馆(寒暑假为:9:00-22:00,周一闭馆)

    :东莞市石排镇公园南路石排公园次入口处

服务电话0769-81707089

读者服务QQ群(群号451547414)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