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全球科技通史》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8-05   | |
书 名: 《全球科技通史》
索取号: N091/176
作 者: 吴军著
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 2019-04-01

本书从远古科技、古代科技、近代科技和现代科技四个部分,详细描述了几万年来农业、工业、天文、地理、生物、数学等各个领域关键性的人物、事件及意义,绘制了一幅科技驱动历史的恢宏画卷。既从不同角度对人们熟知的常识进行解读和剖析,又挖掘出许多新的观点,让读者见微知著,感受科技叠加式进步的魅力。

作者简介:

吴军博士,著名自然语言处理和搜索专家,硅谷风险投资人。他的著作《数学之美》荣获国家图书馆第八届文津图书奖、第五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文明之光》被评为2014年“中国好书”,《浪潮之巅》荣获“蓝狮子2011年十大最佳商业图书”奖。吴军博士曾经担任Google资深研究员,设计了Google中、日、韩文搜索算法以及Google的自然语言分析器。2010-2012年期间担任腾讯负责搜索和搜索广告等业务的副总裁,后回到Google负责计算机自动问答项目。吴军博士自2008年开始从事风险投资,并于2014年作为创始合伙人创立了硅谷丰元资本风险投资基金。他也是上海交通大学客座研究员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工学院董事。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