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图画书的力量》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11-01   | |
书 名: 《图画书的力量》
索取号: I058/54
作 者: (日)柳田邦男著
出版社: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8-01

图画书不只是写给孩子的故事,它书写了人类共通的情感与渴望。倡导“大人也要读图画书”的柳田邦男将自身的感悟融于书中,探讨大问题却不陷入琐碎,生命的历程,是一场场爱的传递。柳田邦男的文字流露着温情与达观,他以舒缓的方式引领大人通过图画书去找回被遗忘的感受。

作者简介:

    〔日〕柳田邦男,日本纪实文学作家,曾任日本NHK电视台新闻记者。20世纪90年代开始关注、研究和推广儿童图画书,并极力倡导“大人也要读图画书”。他与松居直、河合隼雄合著的《绘本之力》是图画书阅读指导书中的经典之作。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