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滑雪兔子》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11-20   | |
书 名: 《滑雪兔子》
索取号: G613.3/2016
作 者: (美)克劳迪娅·鲁达文/图
出版社: 新世纪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1-01

一只可爱的小兔子邀请你一起滑雪,他需要你的帮助——来,帮他摇一摇、转一转、翻一翻、抖一抖……相信孩子们会在帮助小兔子的时候,也感受到滑雪的乐趣,最后,再一起喝杯暖暖的巧克力奶吧!

作者简介:

克劳迪娅·鲁达,《纽约时报》畅销书榜作家、画家,目前已经创作超过20部绘本。克劳迪娅•鲁达在哥伦比亚的波哥大出生,并在那里长大。创作这只活力无限的兔子时,每当克劳迪娅画完一整天,她就会裹上红毯子,来一杯热可可,好好放松一下。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