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科学速读.爱因斯坦的新宇宙》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11-29   | |
书 名: 《科学速读.爱因斯坦的新宇宙》
索取号: Z228/1150
作 者: (英)《新科学家》杂志编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6-01

一个多世纪前,爱因斯坦向世界介绍了他的广义相对论,并彻底改变了我们对宇宙的理解。他通过揭示万有引力是如何从空间和时间的弯曲中产生的,颠覆了几个世纪以来对万有引力的思考。利用爱因斯坦的洞察力,如今的宇宙学家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但宇宙仍然有许多未解之谜。本书由英国《新科学家》杂志汇编世界知名专家学者在宇宙学方面的研究成果,探讨了诸多问题,比如黑洞附近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是否更接近于发现爱因斯坦预测的时空中的涟漪,为什么相对论不是最终的答案。

作者简介:

英国《新科学家》杂志是在1956年创办的英国杂志,是一个世界知名的科学科技杂志,主要报导一些发展以及发现及其对我们的影响,登载关于科技界的新闻,介绍许多高端的科学项目,还宣传许多科技活动,比如专家公开演讲等。该杂志目前有超过400万名读者。它属于英国的周刊制作,该杂志并非是一个经过同行评议的科学杂志,但被科学家和非科学家广为传阅。在英国,它是每一个学校的科学系必须订阅的杂志。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