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喂,你知道吗?》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11-19   | |
书 名: 《喂,你知道吗?》
索取号: I313.85/2109
作 者: (日)葛西新平著;(日)伊势英子绘
出版社: 读者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4-01

喂,你知道吗?我要当哥哥了。要怎样成为哥哥呢?会不会当哥哥后,就不是妈妈爱的孩子了?

绘本讲述生育小宝的家庭,大宝的心理变化。详细描写迎接弟弟到来前的兴奋、紧张,看到弟弟后的徘徊,及清楚自己一直被爱着的幸福感。淡雅的水彩画让人舒缓放松,诗意地表达孩子的内心。

作者简介:

(日)葛西新平,生于日本东京。IT工程师、作家。做公司职员的同时,从事绘本创作,以及随笔写作。曾在杂志《来自猫一族》上连载一只叫“北轻”的猫的故事。不定期在个人网页“平成之青”上登载随笔作品。本书为作者的绘本处女作。

(日)伊势英子,1949年出生于北海道的札幌市,毕业于东京艺术大学设计专业。日本画家、绘本作家。作品曾获野间儿童文艺新人奖、产经儿童出版文化奖美术奖、讲谈社出版文化奖等。绘本作品有《一棵知道很多故事的树》《路路的草帽》《我的朋友三脚狗》《喂,你知道吗?》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