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点心来了:中岛老师的美味手帖》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1-01   | |
书 名: 《点心来了:中岛老师的美味手帖》
索取号: TS213.23/220
作 者: (日)中岛志保著
出版社: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19-09-01

芳香软糯的香蕉卷、外表平凡却入口惊艳的香烤甘薯泥、深受小朋友喜爱的洋葱咸饼干、“人气之王”摩卡卷、能感受到母亲般温柔的柠檬煮……在本书中,日本人气甜品师中岛志保向大家介绍了37款在家常做的点心和饮品,它们外观朴实,却让人一再回味。无须繁复的制作步骤,平均只需要15分钟就能轻松愉快地做出来。不论何时,无论与谁,请尽情享受这美好的点心时光吧!

作者简介:

中岛志保,料理研究家,日本人气点心工坊“foodmood”主理人。她制作的点心以“对身体零负担,美味且随时可食用”闻名。著有《戚风蛋糕》《笑脸饼干》《麦香蛋糕》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