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联结:通向未来的文明史》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2-28   | |
书 名: 《联结:通向未来的文明史》
索取号: K103-49/136
作 者: (英)詹姆斯·伯克著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19-03-01

本书作者詹姆斯·伯克以惊人的洞察力,揭示了现代世界影响至为深远的八大变革背后的联结网络。众多意想不到的联结,造就了我们的今天。作者用跨学科的视角,串联起历史或科学中纷繁的线索,清晰地指出变革的核心。技术革新的浪潮汹涌而至,淘汰感激发的恐惧,让人应接不暇。那么,该用什么来化解焦虑?詹姆斯·伯克为我们开出的良方是:回到历史,寻找联结。

作者简介:

詹姆斯·伯克(James Burke),生于1936年,英国作家、科学史研究者、BBC制片人。制作了多部科学史题材的纪录片,包括《联结》《明日世界》《宇宙改变的时刻》等。被《华盛顿邮报》誉为“当今西方世界极为引人入胜的头脑”。现居伦敦。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