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一阅千年:纸的历史》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3-10   | |
书 名: 《一阅千年:纸的历史》
索取号: TS761-49/5
作 者: (美)马克·科尔兰斯基著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2-01

本书作者带领我们从世纪初的中国汉朝,沿着文明传播的路径,跨越天文、地理、宗教、法律、经济、音乐、绘画等领域,看造纸和印刷技术如何经由亚欧大陆蔓延至整个东西方世界,让文明的传播和传承变得更加高效、更加迅捷。

作者简介:

马克·科尔兰斯基(Mark Kurlansky),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曾做过《国际先驱论坛报》,《芝加哥论坛报》,《迈阿密先驱报》,《费城询问报》的驻外记者。现居于纽约。曾著有《盐》、《鳕鱼》、《巴斯克人的世界史》、《岛屿组成的大陆:探寻加勒比的命运》、《被选择的少数:欧洲犹太人的复兴》,以及2004年初面市的《1968:撼动世界的一年》。其中,《鳕鱼》获得了詹姆·比尔德食品写作优秀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