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优雅老去:你的前100岁健康指南》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3-14   | |
书 名: 《优雅老去:你的前100岁健康指南》
索取号: R161-62/38
作 者: (美)杰罗尔德·温特著
出版社: 人民卫生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6-01

本书对于如何科学健身已经制定可行而有效的健身计划、市场上的各种维生素等饮食添加剂的科学发现史、临床研究疗效以及是否应该定期服用等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一些老年人常见病患如疼痛、痴呆、骨质疏松、心血管疾病和中风等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及根据临床试验研究的结果给出确实可信的指导。

作者简介:

杰罗尔德·温特博士是美国布法罗大学药理学和毒理学教授,从教50余载,为医学生和研究生讲授药理学原理、成瘾的要素以及多种精神疾病的药物治疗。这些精神疾病包括焦虑、抑郁、精神病、痴呆、老年失忆以及注意力不足多动症等。在教学之余,温特教授致力于向普通公众读者普及有关锻炼、营养、衰老以及精神药物的多方面知识。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