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B2B 4.0:新技术应用引爆产业互联网》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3-22   | |
书 名: 《B2B 4.0:新技术应用引爆产业互联网》
索取号: F713.36/948
作 者: 阎志编著
出版社: 浙江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9-01

B2B(Business to Business)指企业与企业之间通过网络,进行数据信息交换、传递,开展交易和服务活动的商业模式。作为产业互联网zui重要的领域,B2B从1.0发展到4.0,不断迭代升级。B2B 1.0的核心是信息服务,B2B 2.0的核心是撮合交易,B2B 3.0的核心是融合生态,B2B 4.0的核心是智能互信。

本书立足行业分析,以极简史的写作风格,回顾B2B从诞生到3.0时代的历程和特征,阐述区块链、通证经济、物联网、AI等新技术在B2B行业的应用现实和前景,展望B2B 4.0时代的新全球贸易模式。

作者简介:

阎志,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卓尔智联集团董事会主席,获评“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