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远书》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3-12   | |
书 名: 《远书》
索取号: I267.5/435
作 者: 止庵著
出版社: 山东画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8-01

本书收录了止庵先生写给扬之水、谷林等友人书信二百余通。基本上谈书、谈艺,偶有谈论人物。

这些书信,原本无意发表,自然也就不会有任何矫饰或者条条框框,虽难成体系,但言及读书为学,间或臧否人物,月旦时事,皆是随性而发,不拘一格,惟其如此,方可得好文章。

作者简介:

止庵:学者,作家。著有《樗下读庄》《老子演义》《周作人传》《旦暮帖》《惜别》《喜剧作家》等二十余种著作;编订《周作人译文全集》《周作人自编集》《张爱玲全集》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