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小妇人》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5-25   | |
书 名: 《小妇人》
索取号: I712.44/610/2
作 者: (美)路易莎·梅·奥尔科特著
出版社: 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02-01

马奇家的四个女儿性格迥异,构筑着各自的“空中楼阁”:稳重端庄,梦想成为贤妻良母的梅格;热爱艺术,独立自由的乔;娴静乖巧,喜爱弹琴的贝思;甜美开朗,渴望进入上流社会的艾美。女孩们会争吵,会嫉妒,会有负气的泪水;有各自的小秘密,却也是彼此最亲密的同谋。圣诞来临前,她们决心努力做自强自尊的“小淑女”,不再乱发脾气,放下叛逆,克服懒惰,成为爸爸妈妈的骄傲。生活清贫而温馨,而她们渐渐明白:去爱,去劳作,在她们的芳华年代。

作者简介:

路易莎·梅·奥尔科特,1832年生于马萨诸塞州,10岁开始热衷于业余戏剧演出,15岁时写出第一部情节剧,21岁时开始发表诗歌和小品。1868年,应出版商邀约写就《小妇人》,一举成名。后又出版续写之作《小男人》《乔的男孩子们》,以及自传《经验的故事》,并投身于妇女选举权运动和禁酒运动。1888年3月逝于波士顿。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