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大宋帝国三百年.第一部》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5-20   | |
书 名: 《大宋帝国三百年.第一部》
索取号: K244.09/115/1
作 者: 月润江南著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01-01

“大宋帝国三百年”系列图书按照时间顺序,讲述了从唐末农民起义到崖山海战之间三百余年中发生的历史故事。

《大宋帝国三百年.第一部》史料均源于正史,其中既有国与国之间的博弈,也有人与人之间的爱恨;既有帝王的开疆拓土、或明或昏,也有名臣们的生平际遇、宦海沉浮,众多人与事交织成一部大气磅礴的两宋历史剧,读者可从中感受到那段时期的社会风貌与人情百态,更可从人与人及国与国的博弈中品味世情的冷暖与处世之道。

作者简介:

月润江南,准80后汉子一个。生于湘水之南,学于长安之麓,居于渤海之滨,耕于历山之下。自幼喜爱历史,常常沉醉其间,曾将半月饭费换回史书一册,有此精神食粮,竟全然不觉肚饿。历史虐我千百遍,我待历史如初恋。好在苦心人天不负,字里行间爬了好几年,头顶总算冒出了一点小光环:头条官方认证优质历史领域创作者、天涯论坛煮酒论史板块人气作者。始终相信“历史本来就很有趣儿,历史也可以写得很有趣儿”,愿与诸君分享乐趣儿。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