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森林图书馆》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5-31   | |
书 名: 《森林图书馆》
索取号: I313.85/2373
作 者: (日)福泽由美子文/图
出版社: 河北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11-01

森林深处有一幢杉树房子,那是猫头鹰的家。爱书的猫头鹰独自过日子,没有谁来拜访他。有一天,小兔和小狐狸无意中来到了猫头鹰家,发现家里有大量的书籍。于是他们每天都到猫头鹰家读书,森林里的动物们知道后也来到猫头鹰家读书。来读书的人多了,问题也随之而来。猫头鹰不得不思考:怎样才能让大家做到安静读书;怎样才能让他们从这么多书中找到想读的书;怎样处理读书犯困的动物等一系列的问题。

作者简介:

福泽由美子,日本绘本作家。主要作品有《森林旅馆》《森林图书馆》《排长队的面包店》《排长队的蛋糕店》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