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等到月圆的时候》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7-02   | |
书 名: 《等到月圆的时候》
索取号: I712.85/3604
作 者: (美)玛格丽特·怀兹·布朗著;(美)伽斯·威廉斯绘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20-05-01

从前,有一只小浣熊,他和妈妈住在一株高大、温暖的栗子树底下。他想在晚上到外面去看看,去认识一下猫头鹰,看看夜晚的黑有多黑,看看月亮是不是只兔子。但是,他妈妈说:“要等一等,等到月圆的时候。”于是,小浣熊就等着,内心充满了好奇。月亮越升越高,越来越大,直到一个最最特别的夜晚……

作者简介:

玛格丽特·怀兹·布朗,美国图画书界先驱性人物,天才图画书作家,四次凯迪克奖获得者。代表作品有《晚安,月亮》《逃家小兔》《小岛》《重要书》《我的世界》《孩子的晚安书》《小鸟的葬礼》《等到月圆的时候》等。

伽斯·威廉斯,享誉全球的插画大师,为《精灵鼠小弟》《夏洛的网》等作品绘制插画的插画家。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