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小小的王国》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8-01   | |
书 名: 《小小的王国》
索取号: I382.85/24
作 者: (以)埃特加·凯雷特著
出版社: 湖南美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05-01

有人说,它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来自五湖四海的旅行者都赞叹它秀美小巧的景致。小小的王国里,住着国王和他的谋臣,还有两位国民。有一天,一位国民爱上邻国的女孩,抛下小小的王国,前往女孩的故乡。有一天,另一位国民无法忍受这孤单的日子,也离开了。没有了国民,王国便无法继续。于是善良的国王坐到桌前,写下小小的王国律法书中最后一条法律:解散王国……一本关于友谊、爱与孤独之书。

作者简介:

埃特加·凯雷特(Etgar Keret),以色列最受年轻读者喜爱的作家,在国际文坛备受推崇,作品被译为42种语言,于全球40多国出版。曾获以色列出版协会白金奖、以色列文坛最高荣誉“总理奖”、有“小诺贝尔”之称的诺伊施塔特国际文学奖、法国艺术暨文学骑士勋章、英国《犹太季刊》小说奖等。作品获选美国公共图书馆读者最爱的外语作品,并两度进入弗兰克·奥康纳国际短篇小说大奖决选。他笔下已有超过50个故事被改编为电影。

绘者简介:

塔米·巴扎雷利(Tami Bezaleli),生于耶路撒冷,以色列知名艺术家,兼为策展人,以色列博物馆、以色列贝扎雷艺术与设计学院高级讲师。

译者简介:

方铁,儿童文学编辑、译者,复旦大学中文系本科,比较文学硕士。译有《美好的七年》《最后一个故事,就这样啦》《暗影来袭》《我愿为你而死》等作品。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