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人间告白》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8-04   | |
书 名: 《人间告白》
索取号: I267.1/7171
作 者:
出版社: 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03-01

作者用质朴感人的文字,讲述了一位年轻女性对生死的无畏担当,面对沉重和艰难的人生悲痛,没有逃避,也没有绝望,而是竭尽所能,给了爱人高质量的陪伴。虽然死亡本身留下了巨大的遗憾,但作者在这段时光所倾注的心血和努力,所付出的无私的爱,帮助爱人战胜了死亡的恐惧,也升华了爱情和陪伴的意义。

作者简介:

金鱼酱,本名李锦,1988年的双鱼女。

以清新的笔触画风和跟爱人小忽有爱的旅行手账而为人熟知。这段原本人人称羡的美好爱情却因为命运的转折而被改写……2019年,作者在公众号推出《写给儿子未来的一封信》,和爱人小忽真情守护的背后故事才广为人知,亦让千万读者为之落泪!

本书是作者留给小忽和自己的永恒纪念,也是对人间真爱的完美阐释!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