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城市阅读驿站
大朗分馆大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市阅读驿站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8-13 12:13   | |

大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新址于20191231日揭牌启用,是全市最大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为大朗镇30余万常住人口提供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

大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日常服务人口流量很大,特别是周末,服务人流更多。为让市民在等待的时候,有个学习休闲的好去处,2020年大朗镇在社卫中心投入建成一间城市阅读驿站。驿站室内面积约80平方米,配有一个面积约100平方米的户外休闲小花园,环境清雅舒适,为市民提供更雅致、休闲的阅读空间。驿站配备27寸屏显高配旗舰智能借还机,涵盖多种互联网创新技术,具备多项登录方式,方便市民自助借还。驿站与熙间咖啡完美地融为一体,市民可以一边享用香气扑鼻的咖啡,一边看书,非常舒适惬意!

该驿站同时是大朗建成的首家康养主题馆,藏书近6000册,以健康、养生主题书籍以及绘本图书为主,日常将辅以各种康养文化主题活动,成为大朗镇传扬健康的养生生活的又一新阵地,是大朗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新亮点。

地址:大朗镇美景中路827号大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门左侧

开放时间:8:00-20:00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