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城市阅读驿站
望牛墩分馆朱平沙农民公寓城市阅读驿站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11-09 10:16   | |

为丰富图书馆服务形态,进一步提升图书馆体系化建设的成效,提供公益阅读服务,满足村民对知识、信息以及相关文化活动的需求,202111月,东莞图书馆望牛墩分馆朱平沙农民公寓城市阅读驿站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是望牛墩镇的首个城市阅读驿站,打通图书馆服务最后一公里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阅读乐趣。

东莞图书馆望牛墩分馆朱平沙农民公寓城市阅读驿站建设项目是2021年望牛墩镇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该项目投资30万元,位于望牛墩镇朱平沙农民公寓四栋一楼,驿站建筑面积140平方目前藏书6000,采用RFID技术进行加工,并配有图书自助借还机、门禁系统、监控系统等先进设备。驿站内环境舒适优雅,设置了休闲桌椅、空调等设施,工作人员常态化组织开展不同主题的阅读活动,是村民休闲阅读娱乐的好去处。

   址:望牛墩镇朱平沙村农民公寓四栋一楼

开放时间:周一闭馆;

          周二至周五16002130

          周六、周日08301200  15002130

服务电话:88556712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