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城市阅读驿站
沙田分馆汇景御海蓝岸城市阅读驿站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7-11 15:12   | |

沙田分馆汇景御海蓝岸城市阅读驿站由原来的汇景御海蓝岸图书馆升级改而成,面积130平方米这是一个社区型的城市阅读驿站,服务近万居民。驿站地处淡水湖西岸,四周树木成荫,绿草如茵,鸟语花香,舒适优美。驿站内设有成人阅读区、绘本阅读区、亲子活动室等区域,藏书5000多册,配备自助借还、人脸识别系统,实现全市通借通还。    

沙田分馆汇景御海蓝岸城市阅读驿站2022年1月建成并对外开放。作为新型阅读空间,驿站经常开展各类读书活动和艺术培训,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弥漫着芬芳的艺术气息,为这里的居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阅读休闲场所,成为了理想的立体公共文化服务空间。

    址:东莞市沙田沙田大道150号

开放时间:星期至星期日:14:00--20:00(星期一闭馆)

服务电话:0769-81690133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