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馆内展览
我馆举办“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图片巡展”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7-03 17:12   | |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中国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取得了突出的成效。许多摄影记者奔赴抗疫一线,用影像为英雄们“传神立传”,通过镜头关注和介绍英雄的湖北人民、英雄的中国人民。

7月4日,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日报社、中国画报出版社、首都图书馆等单位联合主办,东莞图书馆承办的“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图片巡展”东莞图书馆楼大厅开展,向广大读者全方位展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史瞬间,激发广大读者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凝聚强大正能量。

本次图片巡展是从《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画册356幅作品精选出的100幅作品分为“生死交锋”“八方驰援”“全民防控”“别样生活”“复工复产”五个部分这些照片中不仅有钟南山、李兰娟、陈薇等大众熟知的专家,更记录了大量基层医护工作者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历史的画面”展现出无数奋战身影的奉献精神,展现出中华民族抵御灾难的巨大凝聚力,展现出全国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伟大民族精神。

展览时间:2020年7月4日——26日

展览地点:东莞图书馆一楼展厅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