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东莞阅读联盟易读书友会第54期读书会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0 17:32   | |

请相信自己是一个伟大的存在

——《天才少年维克多》阅读分享会

 

《天才少年维克多》是关于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主席维克多·谢列布利雅柯夫本人的真实故事。维克多是个早产儿,说话晚,吐字也不清楚,六岁时被诊断为认知能力低下。但是就是这样的“傻瓜”,经过自己的努力,最后蜕变成一个名扬世界的“天才”。

维克多说:“请相信自己,请相信自己是一个伟大的存在。这样的话,我们的行动也会变得伟大。”

为此,易读书友会与东莞约读书房联合举办第54期读书会,主题为“请相信自己是一个伟大的存在”,由东莞约读书房的读书带领人刘如老师与小学生及其家长共同阅读《天才少年维克多》,分享维克多的成长故事,激励学生不断进步,并感受阅读快乐。欢迎感兴趣的青少年朋友及其家长参加!

 

主办:东莞阅读联盟

承办:东莞约读书房 易读书友会

时间:201882614:30-16:00

地点:东莞市图书馆423空间站

联系人及电话:张宽路(22834154   毛弘(18922542447

 

                                                           易读书友会

                                                           2018820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