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结书缘 过大年”喜阅礼包赠大年初一到馆的百组读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6 16:00   | |


201925日大年初一,春光明媚。上午九点半,离正式开馆还有半个小时,北门外已经排起了长长的读者队伍等候开门,有很多都是一家老小组队来逛图书馆,准备在书香中开启新春新气象。十点整,图书馆准时开馆迎来了己亥年年首批读者。

李东来馆长带领读者服务中心、综合服务部和龙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向最早到馆的首批100组读者拜年,并送上祝福满满的新春喜阅礼包。喜庆的新春礼包内装有我馆出版的最新一辑《市民学堂》、刊物《易读》以及精选的几本优秀图书,寓意“开卷有福、新春如意”;同时,今年还特意为少儿读者准备了童趣阅读礼包,除准备了年俗主题的小绘本外,还送上寓意“珍惜光阴、天天向上”的订制小沙漏以及寓意“健康成长”的五彩毽子。收到礼包的读者们都感到非常惊喜和幸运,不少读者更是迫不及待地在大堂的休闲座椅上静心品读起来。这些飘着油墨香,满载图书馆与读者情谊与祝福的礼包,为喜庆祥和的莞邑新年增添了别样的文化气息。

(还没到开馆时间,读者已经在门口排起了长龙)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