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莞芽网上座谈会第63期:“两棵树的成长历程,诠释坚持与陪伴的意义”——MiuMiu姐姐荐书《种棵小树陪着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5 17:41   | |
莞芽网上座谈会第63期:
“两棵树的成长历程,诠释坚持与陪伴的意义”
——MiuMiu姐姐荐书《种棵小树陪着你》
时间:2019年3月6日(周三)下午3:00
地点:东莞图书馆少家长QQ群(175300897以及643943303)
分享内容:
罗本是小女孩艾拉种的一棵枫树,可他总也长不大。艾拉已经坚持了一年,要不要放弃他呢?
但艾拉舍不得罗本。她在他旁边又种了一棵洋槐,给她取名罗娜,让罗娜陪伴着罗本。新伙伴改变了罗本的命运……
分享人:MIUMIU姐姐(乐乐趣童书阅读推广人)
分享人介绍:
MiuMiu姐姐乐乐趣童书阅读推广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致力于儿童阅读研究,享受每次与孩子共读的时间,认为绘本的魅力不仅吸引孩子,还是大人的童趣。认为绘本有着神奇的魔力,亲子阅读更是宝贝父母的美好时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