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2019年【市民空间】11月讲座活动安排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10-24 17:03   | |

期数

日期

主题

主讲嘉宾

内容简介

658

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神奇的魔力—《滴水不漏》

欧阳志凌,《童声作文.学本》编委,教学教研总监。

通过科学小实验,让孩子们懂得大气压的科学原理,同时又教会孩子们写作方法和技巧,培养孩子们的写作兴趣,激发孩子们爱科学的兴趣。
参与人员:6至12岁孩子与父母共同参与。

659

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儿童财商系列课
小小银行家

张宝钰,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国际专业财富管理协会资深财商导师,“中国财商少年”签约少儿财商导师。

全程体验式互动,唤醒财商智慧,激发孩子潜能,在有趣的游戏中,认识金钱,合理运用金钱。儿童可以从快乐的游戏中学习简单的会计知识,了解“收入”、“支出”、“资产”和“负债”的概念及其关系,从小培养孩子的财务智商,帮助他们及早地做好进入现实世界,迎接人生挑战的准备。
参加人员:限25人,6至12岁孩子与父母共同参与。
⠂ 

660

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父母智慧课堂——新家庭如何塑造人

黄凌云,毕业于武汉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AMI国际蒙台梭利0-3助理教师资格,东莞市第一位美国PITC婴幼儿照料项目培训师。

家庭是教育的摇篮,在哺育孩子这件事情上,第一位是夫妻双方一起坐下来,了解我们是拥有一个怎样的家庭,家庭中我们的沟通模式产生了积极或消极的力量?我们该如何绘制家庭蓝图,以此做到让自己内在平和,彼此间平和。

⠂ 

661

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我的创业之路——真人图书馆系列

陈金英,一位将烘培与艺术相结合的创意者,打造属于自己的“FLORA 花莉亚”品牌。OneShow 金铅笔广告大赛《Fusion Lab》获全场大奖,第二十一届金犊奖广告大赛《给你一份永恒的爱》获二等奖。

讲述自身的实战运营经验,跟您一起分享多年品牌打造的历程与技巧,告诉你如何把消费者转变成传播者,如何写出有吸引力的营销策略方案。 

报名方式:请加微信my61311225进行活动咨询,备注信息“市民空间”。

以上为初步安排,最新讲座动态敬请关注东莞图书馆网站(www.dglib.cn

活动地点:东莞图书馆四楼西南角“市民空间”讲堂。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