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2020年禁毒知识宣传展览活动预告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6-17 09:39   |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压缩毒品在我市的存在空间,根据市禁毒委《关于做好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禁毒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行业实际,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东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定于620日至30日期间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2020年禁毒知识宣传展览。

本次展览共举办2场,分别是620日至623日在东莞图书馆一楼展出,624日至630日在常平镇常平大剧院一楼展厅展出。本次禁毒知识展览采用图文展示的方式,主要围绕“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防范诱骗吸毒”等方面,向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详细地介绍与毒品相关的基础知识,旨在让参观者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识别和防范能力,引导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担当起一份社会责任。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展览将不组织公众集中参观,620日至623日在东莞图书馆一楼展出期间广大市民群众可通过“东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进馆参观。624日至630日在常平展出期间可提前联系常平禁毒办进行预约参观(电话:1330269586983931199)。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