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2020年【市民空间】10月讲座活动安排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9-24 11:16   | |

期数

  

  

主讲人

内容提要

700

2020101日(星期四)下午230-4:30

亲子绘画课《圆梦中国》

赖科全,高校教师、策展人;元一美术教育创始人;儿童绘画心理学专家;自闭症儿童绘画融合项目发起人;第一反应青少年“安全第一课”认证讲师。

内容概要(或流程)
1
、启发孩子们的梦想追求;
2
、疫情之下的家庭团圆;
3
、描绘个人梦想并契合中国梦

701

20201011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形体梳理 气质仪态     ——形体训练课

王玲,盛世国韵女子学院联合创始人,ACIC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中心(中国区)评审委员,ACIC国际注册高级形体礼仪导师,全国核心能力认证高级形象礼仪导师。

现场进行形体训练,保持优雅体态。

702

20201018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关于情绪你了解多少

韩欢英,正面管教学校讲师、家长讲师、国际认证鼓励咨询师。
梁敏婷,国家心理咨询师,儿童社会情感发展讲师,美国正面管教协会候选导师。

当孩子有情绪的时候怎么办?
除了吼叫或者哄骗,你还知道哪些方法呢?
情绪有好坏?

703

20201025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心理营养”与儿童成长

张逸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心理健康老师,少儿心理咨询师,儿童青少年性教育指导师,松山湖百姓宣讲团讲师。

儿童的成长过程中,父母需要不断提供有营养的食物给他,才能保证其健康的成长。那么,除了物质的滋养以外,心理的营养供给我们应该如何做到?本场讲座将以《心理营养》这本书为切入点,和大家聊一聊儿童的”心理营养“供给。

以上为初步安排,最新讲座动态敬请关注东莞图书馆网站(www.dglib.cn

活动地点:东莞图书馆四楼西南角“市民空间”讲堂。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