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市民学堂”2020年11月讲座安排表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10-16 15:01   | |

主办单位:东莞图书馆     讲座地点:东莞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时间

讲座主题

主讲嘉宾及简介

2020.11.1

(星期日)

14:30

689

《我的能量从何而来》

——从打工妹到全国劳动模范

    尹利平,东莞市弘智经营管理研究院院长,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东莞市第十二届、十三届政协委员。东莞市劳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东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东莞市职工书屋公益代言人,微信公众号“东莞梦”的发起人,2018年首届“东莞好网民” 。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生涯规划师 ,心理咨询师,SYB创业导师。1996年来莞工作至今,18年知名外企HR经验。著有《我的能量从何而来》。入选《东莞故事》、《见证春天,东莞改革开放  4040人》、《莞事流芳,7070个故事》、《走向我们的 小康生活》。

2020.11.15

(星期日)

14:30

690

一个女记者的疫情经历

苏婵, 东莞广播电视台记者、编辑。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到救治重症、危重症患者的东莞市人民医院ICU蹲点报道,进入重症隔离病房与患者们面对面,送去关怀与温暖,报道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感人事迹。

    2020年被评为东莞好人、东莞最美巾帼奋斗者,东莞优秀新闻工作者等。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多篇文章,曾荣获中国家庭教育新闻奖、东莞人大新闻奖一等奖、东莞新闻奖一等奖、东莞广播电视新闻奖一等奖、东莞新闻战线演讲比赛二等奖等二十余项奖项。

长期致力公益文化推广工作,被评为深圳书城乐读大使,在深圳市担任文明乐读一小时领读人、深圳书城周五晚八点嘉宾主持人等;任深圳市昆曲研习协会理事,深圳市古琴协会会员。东莞图书馆公益英语、文学志愿者老师,曾连续多年荣获东莞图书馆“优秀志愿者”称号。
































“市民学堂”讲座领票方式:

  凭本人身份证于每周三至周六(900-1730)到总服务台领取本周末讲座票1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参与方式:

   目前尚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请您提前1天扫码预约进馆。

   请关注“东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参与市民学堂无需再次报名。

   疫情防控期间,报告厅内须隔位就座,坐满即止。

   入场参与讲座请配合场馆的防疫要求和工作人员的引导,全程佩戴口罩。

   以上为初步安排,变动信息请随时关注东莞图书馆网站:http://www.dglib.cn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