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绘出梦想 艺术森林”四川凉山儿童绘画展在我馆举办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4-07 10:50   | |

四川省凉山州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彝族是一个颜具诗意的民族,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传承。广东省百蹊教育基金会从2011年开始,在凉山州布拖县开展绘画项目,2019年项目命名为“绘出梦想”,通过为学生提供彩色油画棒和画纸,为学校开展一堂绘画课提供物质基础,让孩子们将心中美好的世界表达出来。四川省凉山州教育基金会从2017年开始在全州开展“艺术森林”计划,支持凉山贫困学生的艺术教育。

为更好的推广公益理念,本次展览通过孩子们的绘画作品以及义工们真实的照片,让东莞的广大市民感受到党和国家脱贫攻坚的成果,也让更多的人共同关注偏远山区的教育现状。

主办单位:广东省百蹊教育基金会、四川省凉山州教育基金会

展览时间:202147日至18

展览地点:东莞图书馆一楼大堂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