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科学防疫 阅见美好 | 线上服务不打烊,东莞图书馆海量数字资源助你天天向上(平台推荐篇)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3-22 09:10   | |

  多看书,勤锻炼,文明健康益处多。东莞图书馆携海量电子图书、报刊、音视频、论文等免费资源,给您上“装备”,加“技能”,助你天天向上!

数字阅读小程序


东莞图书馆现引入了两个数字阅读小程序:“东莞图书馆数字阅读平台”与“莞e读”,微信小程序搜索“东莞图书馆”或识别小程序码即可打开

数字阅读小程序整合了电子书、听书、视频等各类资源一站式提供。

e读小程序,包含图书、期刊、听书、视频、绘本等分类阅读资源。



手机阅读”大集锦



东莞图书馆公众号“微服务-数字资源”栏目,看书、听书、期刊、学习、音视频,应有尽有!热门资源库掌阅精选、QQ阅读、新语听书、超星名师视频、维普掌上题库,统统免费看!




扫码跳转至“手机数字资源”页


移动阅读APP



东莞图书馆APP ,您指尖上的图书馆!不仅提供查询馆藏信息、馆情公告、借阅情况、写读书笔记、分享阅读心得等个性化阅读服务,还有电子书、听书、学术视频讲座、专题阅读等海量数字资源免费使用。




安装途径:
(1)扫码安装


(2)苹果APP STORE或者安卓市场上搜索“东莞图书馆”下载安装,使用东莞图书馆读者证或在线注册帐号登录,即可使用移动图书馆服务。


东莞数字图书馆总库



东莞数字图书馆拥有丰富的海量数字资源,共计30余个数据库,提供150余万册电子图书以及报纸、期刊、学术论文、图片、音视频等多媒体文献。


打开东莞图书馆主页 https://www.dglib.cn/ ➜ 数字资源,输入读者证号和登录密码免费使用。


这下亲们一定看明白了吧,赶快码起来备用吧!重申一下,所有资源凭读者证号、密码登录就可以免费使用!没有办过读者证的市民也不用等,线上办理虚拟读者证登录就能即刻拥有东莞图书馆的数字宝藏!

                      扫码办证哦

闭馆不打烊

服务不断档

东莞图书馆一直在您身边!


科学防疫推荐  

《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内容简介:共分为八部分,分别是防控原则、使用范围、新冠肺炎基本知识、学校相关人员职责、场所管理、组织管理、心理疏导、学校卫生清洁消毒指引,并附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校日常操作参考。




往期回顾 科学防疫,阅见美好|一步一个脚“音”,“乐”动战疫!

             科学防疫 阅见美好 |《弯道超车海淀区学子指南》,鸡娃家长请查收


             科学防疫 阅见美好 | 居家期间自我提升书单推荐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