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奋进新征程,魅力新东莞”摄影作品展、千年莞荔,历久弥新——莞荔天团文化展在我馆举办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11-23 11:37   | |

“奋进新征程,魅力新东莞”摄影作品展

展览中共东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东莞市委员会指导,东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东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台会、东完市欧美同学会(东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东党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承办,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东莞图书馆协办,旨在展现东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取得的成就,彰显东莞的青春活力和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宣扬东莞自新时代以来在社会发展、人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新变化。

展出作品题材内容精彩纷呈,创作实践亮点迭出,作品中不乏热门焦点题材,既有对生活百态的记录,也有对平凡劳动者非凡人生的礼赞,既有对绿水青山的赞美,也有对人与自然关系的探讨和思考。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东莞在城市建设、生态建设、人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新变化。

展览时间:20221119日——121

展览地点:东莞图书馆一楼大堂





千年莞荔,历久弥新——莞荔天团文化展

近年来,东莞不断加强莞荔文化的挖掘、传承和发展,讲好莞荔品牌故事,全方位展示东莞荔枝的魅力。今年,东莞更创意打造“莞荔天团 给荔中国”区域农产品IP,并定制了莞荔天团IP文创礼盒。

为进一步擦亮“莞荔”金招牌,提高东莞市民对莞荔的认知度和喜爱度。市农业农村局在东莞图书馆了“千年莞荔 历久弥新——莞荔天团文化展览”。此次展览分别从历史、科技、文化、美食、品牌发展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东莞荔枝的特性。

展览时间:20221119日——124

展览地点:东莞图书馆一楼大堂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