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馆情公告 > 公告通知
图书馆助您阅读越美好,东莞市“阅读之星”出炉!
来源:读者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29 11:24   | |

图书馆助您阅读越美好,东莞市“阅读之星”出炉!

在第32“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期间,根据读者在东莞地区公共图书馆的文献借阅数据,以及在阅读推广活动中的参与情况,东莞图书馆组织专家评选出2019年度东莞阅读之星”。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拼音排序):

车侥平

东莞图书馆推荐:该读者热衷阅读,尤其喜欢看文学作品,是畅销图书速读专区的粉丝,2019年外借图书332册。

陈文宫

东莞图书馆石龙分馆推荐:该读者对阅读有着独特的思考,几乎每周都到图书馆看书或参加各类阅读活动,并积极带动亲朋好友培养阅读习惯。2019年外借图书296册。

范石燕

东莞图书馆虎门分馆推荐:该读者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也是一名教师。十分重视亲子阅读,并在工作之余积极和幼龄段学生分享阅读,坚持举办“每天一个绘本故事”荐读活动。2019年外借图书462册。

方佳慧

东莞图书馆大朗分馆推荐:该读者几乎每个节假日都到图书馆参加志愿者服务,并经常向同学们推荐好书、新书,带动身边人人多读书、读好书,是个热心肠的小阅读推广人。2019年外借图书490册。

侯森

东莞图书馆桥头分馆推荐:该读者手不释卷,长期保持着阅读的良好习惯,并在妈妈的引导下经常向身边人分享阅读心得,参与阅读推广活动。2019年外借图书487册。

胡利芬

东莞图书馆企石分馆推荐:该读者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能长期坚持阅读,具有良好的阅读习惯,并经常到图书馆热心参与绘本分享、经典朗诵、好书推荐等阅读推广活动

李文希

东莞图书馆大岭山分馆推荐:该读者喜欢各类有趣的绘本故事,也喜欢韵味十足的古典诗词和富有童趣的童诗,是李白、金波杨红缨宫西达也……的粉丝。在广泛阅读的基础上,她还创作绘本故事和写童诗呢。2019年外借图书677册。

刘曼

东莞图书馆推荐:

推荐理由:该读者从2013年起便作为“故事妈妈”活跃于东莞图书馆莞芽故事会,连续多年被评为“东莞图书馆优秀志愿者”。同时,身为教师的她,以班级讲台为阵地,坚持每周开展阅读分享,并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各类活动,致力于培养学生广泛阅读的习惯。

陆子滢

东莞图书馆麻涌分馆推荐:该读者是图书馆的“铁粉”,寒暑假与节假日在图书馆里经常可以看到她阅读的身影。她喜爱阅读经典图书,并带动同学们一起阅读。2019年外借图书548册。    

罗锦阳

东莞图书馆少儿分馆推荐:少儿馆的“资深”读者,2019年外借图书520本。20182019年连续两年参加“21天阅读挑战书”活动,成功挑战各项阅读任务,获得“全能挑战王”称号。

苏应羡

东莞图书馆松山湖分馆推荐:该读者十分热爱阅读,并注重对孩子阅读能力和习惯的培养。2019年外借图书206册,并购买大量中外图书,营造和谐愉悦的家庭阅读氛围。同时,她经常参加图书馆各类活动,并乐于提出改进建议,被评为2019年度松山湖图书馆“活动达人”。

吴小丹

东莞图书馆东城分馆推荐:该读者是亲子阅读的践行者,经常与孩子们到图书馆借书看书和参加活动,通过亲子共读,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并让孩子们爱上阅读。2019年外借图书319册。

夏雪梅

东莞图书馆茶山分馆推荐:该读者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之余,坚持每周到图书馆阅读学习,并将读书心得感悟发至社交网络上与更多爱书人共享。2019年外借图书505册。

曾夏怡

东莞图书馆长安分馆推荐:该读者不仅热爱阅读,还热衷于参与图书馆志愿服务。2019年外借图书310册,全年志愿服务工时达412小时,获长安镇图书馆2019年“服务之星”、2019年“借阅之星”称号。

张艳君

东莞图书馆万江分馆推荐:该读者从事幼儿教育工作,近年来积极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组织图书馆的读者活动,开展的“阅读打卡21天”和系列绘本手作公益活动受到孩子与家长的欢迎,通过特别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阅读的趣味与魅力。

  祝贺以上“阅读之星”!让阅读照亮我们前行道路,阅读越美好!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