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馆情公告 > 公告通知
近期上线试用资源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4-07 10:12   | |

一、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简介: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已获得拿索斯(Naxos)、马可波罗(Marco Polo)、瑞士唱片公司(AVC)、德国唱片公司(Countdown)、EMI等几十家国际知名唱片公司授权,提供全球700多个唱片厂牌的音视频资源的在线点播服务,涵盖了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资源。

使用方式:

1.PC端:东莞数字图书馆——数字资源——试用资源——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2.微信端:东莞图书馆微信——菜单栏“微服务”——微服务大厅——数字资源——试用资源——库客音乐,凭读者证账号、密码登录即可使用。

使用时间:

截至2021年7月1日

二、百听听书

简介:

百听听书是“全正版、优质、出版级”有声书平台,目前上线有声书资源超过10万集,2019年入选首批国家新闻出版署“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拥有高品质的国学听读资源库、独家版权资源金庸武侠资源库,还建设了中外名著、流行文学、儿童文学、诗歌诵读、悬疑推理、人文社科、古典传奇、纪实文学、人物传记、现代名作、散文随笔、当代小说、演义小说、浪漫言情、职场商战、社会心理、经管金融、学术著作等多个子库。

使用方式:

1.PC端:东莞数字图书馆——数字资源——试用资源——百听听书

2.微信端:东莞图书馆微信——菜单栏“微服务”——微服务大厅——数字资源——试用资源——百听听书,凭读者证账号、密码登录即可使用。

使用时间:

截至2021年9月30日

三、e读

简介:

e读小程序具有完备的资源体系,其中包含图书、期刊、听书、视频、绘本等分类,为读者提供丰富的阅读需求。阅读体验上,使用流媒体的阅读技术,使阅读更加顺滑,体验更加流畅。

使用方式:

微信端:东莞图书馆微信——菜单栏“微阅读”——莞e读

或直接扫描莞e读二维码:

                                  

                      莞e读                                             东莞图书馆微信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