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馆情公告 > 公告通知
严正声明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3-04-12 15:03   | |

鉴于近期有部分身份不明的个人或企业等不法分子冒充“东莞图书馆”通过电话、微信沟通等形式向各小学及学生家长发布《关于举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语文核心素养”活动方案关于举办“倡导亲子共读,营造书香家庭”在线直播活动方案的消息。在此,本馆严正声明如下:
    东莞图书馆从未以任何名义或形式组织及参与所谓“传统文化与中学生阅读能力提升”活动。我馆如需对外发布读者活动信息,会通过东莞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客户端、馆内海报等渠道进行通知公布,欢迎广大市民查阅、参加。未经我馆正式发布、通过非正常渠道传播的关于我馆的活动信息一律为虚假信息。希望广大师生、家长谨防上当受骗,以免造成人身或财产等的损失。
    在此我馆严厉谴责冒充我馆对外发布信息的相关人员及企业,望立即停止传播行为,针对以上不实信息和不法行为,我馆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东莞图书馆
2023412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