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其他活动
东莞图书馆二楼文化共享工程播放室2月活动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1-20 15:58   | |

序号

活动名称

时间

活动地点

活动简介

1

关于有效学习的三因素

29日(周六)

1030

东莞图书馆二楼文化共享工程播放室

自从工业化以来,几乎世界上所有的国家都希望能用最有效的办法,给下一代传递最多的知识。大家都在探讨影响学习有效性的因素是什么?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就上述问题进行分析。

2

《非暴力沟通》读书会

216日(周日)

10:30

东莞图书馆二楼文化共享工程播放室

非暴力沟通又称为爱的语言,创始人是马歇尔.卢森堡博士,通过常年的临床心理观察研究出一套沟通方式,让爱和尊重融入生活,经营和谐的人际关系。

3

手语(初级)课程------新年第一课

222日(周六)930

东莞图书馆二楼文化共享工程播放室

东莞志愿者拓展服务总队启语分队,秉着“传播手语,传播爱,传播正能量”的宗旨,致力于手语的传播,为构建无障碍沟通社会做贡献,本月开展关于新年的表达口语教学活动。大爱无声,欢迎您的加入!

4

曼陀罗绘画与生涯规划

223日(周日)1030

东莞图书馆二楼文化共享工程播放室

我们选择一个什么样的专业,会与我们的职业方向息息相关,能不能做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又会直接影响我们的人生幸福感。通过曼陀罗绘画我们一起来探讨:如何选择一个符合自己兴趣爱好又与自己优势匹配的专业。

以上活动无需报名,直接参加,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