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其他活动
“弘扬国学,全民竞答”线上系列活动开始啦!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4-07 16:28   | |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形成了华夏儿女独特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支撑着中华民族历经五千余年生生不息、代代相传、傲然屹立。

“世界读书日”如期而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市民学习活动,东莞图书馆特此举办弘扬国学,全民竞答线上知识问答系列活动,内容涉及到国学常识、成语、名著、诗词等方面。

智慧满满,礼品多多!欢迎各位踊跃参与!

第一期主题:国学知识百科竞答

                    竞答时间:2020年4月10日周五-2020年4月12日周日

第二期主题:中华成语知多少

                    竞答时间:2020年4月17周五-2020年4月19周日

活动规则

1、识别二维码进入一网读尽数字阅读平台,点击活动图片,进入报名页面,进行简单注册,填写读者姓名、手机号、所属馆三项基本信息(为方便领取奖品,请务必据实填写),填写完毕即可开始答题。

                                                     
2、每次竞答为五道题,选择题题型,国学知识百科竞答单次竞答时间不超过150中华成语知多少”单次竞答时间不超过90秒。

3、答题中途退出或者超时,将视为放弃本次答题。

4、每人每天可不限次数进行答题挑战,题型每次随机生成。

5、五道竞答题全部答对,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6、活动结束后,获奖读者名单、奖品兑换时间将会在东莞图书馆公众号进行公布,请广大读者留意东莞图书馆公众号推送消息,凭读者获奖信息和电话号码及时到馆兑换奖品,以免错过兑奖时间。

活动奖励(每一期主题都设置了以下奖项)

一等奖1名:微信读书现金券200元

二等奖5名:图书一本

三等奖10名:纪念版计时器一个

幸运奖200名:精美礼品一份

主办单位:东莞图书馆

协办单位:长沙宏长云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平台:东莞图书馆一网读尽数字阅读平台

                                               最终解释权归东莞图书馆所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