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其他活动
云观展丨东莞图书馆邀您线上观展,向医护人员致敬——“战‘疫’,读书人的力量”主题图像设计作品在线展览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5-12 14:24   | |

    新冠疫情延绵三个春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防疫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但新冠疫情仍在全国各地不时出现反复,对我国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造成了困扰。为提升广大市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致敬,东莞图书馆拟举办“战‘疫’,读书人的力量”主题图像设计作品在线展览,让读者通过手机即可线上观展,提升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医护人员的关注,弘扬抗疫精神。

展出作品

    本次展出精选“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中,反映正确防疫措施、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事迹,展现全民攻坚战疫情的图像设计作品。

    “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是以两年为周期,在全国范围开展的阅读推广主题活动和创意设计盛事。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东莞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支持,通过“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公开征集,全国1125个图书馆参与组织,征集作品28352件。


线上云展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战‘疫’,读书人的力量”主题图像设计作品展通过在线布展、观展的方式进行。读者们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云逛展”,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将展览装进口袋,随时观赏,并且能够向身边的人转发传播,通过艺术作品形式展现抗疫精神,丰富读者在疫情期间的文化生活,提升全民的防疫意识,致敬医护工作者,助力防疫抗疫工作的顺利开展。


▽ 扫码观看展览 ▽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