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市民学堂
“市民学堂”第700期 看电影 • 学写作——如何在电影中体会讲故事技巧和写作原理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3-01 14:39   | |

嘉宾简介:

刘军强,毕业于南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哈佛大学。现任中山大学政务学院教授,2015年入选中组部博士服务团,挂职海南某县副县长。指导学生获得第三届案例大赛冠军(2019年)。在《中国社会科学》《社会学研究》《政治学研究》、Social Science and Medicine等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

热心写作课教学,主讲的《大学写作通识》为中山大学核心通识课,在652门公选课中评教排名第一(百分位:0.15%)。在十年方法课和写作课基础上写就《写作是门手艺》(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2020)。

讲座时间2021321日(星期日)1430

讲座地点:四楼报告厅

领票方式:

     凭本人身份证于每周三至周六(900-1730)到总服务台领取本周末讲座票1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参与方式:

目前尚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请您提前1天扫码预约进馆。

请关注“东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参与市民学堂无需再次报名。

疫情防控期间,报告厅内须隔位就座,坐满即止。

入场参与讲座请配合场馆的防疫要求和工作人员的引导,全程佩戴口罩。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