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市民学堂
“市民学堂”第721期 从生活质量到质量生活——家庭生活的五观探讨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9-14 09:36   | |

嘉宾简介:

    高斌深耕质量管理三十年,曾任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深圳十大质量讲师,多个省市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热爱分享和宣扬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生活。

讲座内容:

生活需要质量,质量引领生活。作为社会单元的家庭,如何打造高质量的家庭生活,如何培育和建立良好的家庭观念,讲座将从家庭生活的五个观点(价值观、角色观、发展观、风险观、健康观)来探讨从生活质量到质量生活的路径和工具,为打造高质量的家庭生活提供思考和启发,拓展思路和方法,助力幸福感的提升。


本讲座将特邀2020年广东省高考屏蔽生家长现场分享心得。

    

  

讲座时间20211024日(星期日)1430

讲座地点:四楼报告厅

领票方式:

    凭本人身份证于每周三至周六(900-1730)到总服务台领取本周末讲座票1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参与方式:

目前尚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请您提前扫码预约进馆。

请关注“东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参与市民学堂无需再次报名。

疫情防控期间,报告厅内须隔位就座,坐满即止。

入场参与讲座请配合场馆的防疫要求和工作人员的引导,全程佩戴口罩。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