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市民学堂
“市民学堂”第715期 我爱了,你随意——慕容引刀的心灵捕手之旅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9-06 10:02   | |

嘉宾简介:

    容引刀,我国治愈系漫画的先行者,其原创刀刀狗动漫形象,黑眼圈、菜刀头,富含哲思话语治愈人心,拥有众多读者群体;出版有《我就是刀刀》、《被爱路过》、《微笑的咖啡杯》、《幸福在哪里》等系列绘本,销量累计突破100余万册。

讲座时间2021912日(星期日)1430

讲座地点:四楼报告厅

领票方式:

    凭本人身份证于每周三至周六(900-1730)到总服务台领取本周末讲座票1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参与方式:

目前尚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请您提前扫码预约进馆。

请关注“东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参与市民学堂无需再次报名。

疫情防控期间,报告厅内须隔位就座,坐满即止。

入场参与讲座请配合场馆的防疫要求和工作人员的引导,全程佩戴口罩。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