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市民空间
第656期 乌龙茶篇 解读乌龙茶密码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9-23 10:49   | |

⠂ :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 下午2:30-4:30

⠂ :乌龙茶篇 解读乌龙茶密码

内容提要:乌龙茶是中国特有茶类,名字特殊,但出了很多名气茶,可是经常被人们闹乌龙。大红袍、铁观音、单丛、东方美人他们到底是什么茶?为什么会如此出名?金秋时节,我们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解读乌龙茶的密码!

主讲嘉宾:白碧珍,茶学硕士研究生、茶艺专业教师。茶艺竞赛裁判员,一盏茶学堂讲师。茶艺一级技师,评茶师,茶艺师及评茶员考评员。曾获广东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金奖、“广东省技术能手”、“茶文化优秀工作者”“茶界杰出青年”。

⠂ 点:东莞图书馆四楼西南角“市民空间”讲堂。

参与方式:1.参与人员:16岁-65岁之间,限40人,名额先到先得。

        2.报名请扫码入群。我们将在10月17日(周四)早上10点在群内进行接龙报名。接龙方式将在群内公布,请关注群内信息。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