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市民空间
第659期 儿童财商系列课 小小银行家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10-31 15:35   | |

⠂ :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 下午2:30-4:30

⠂ :儿童财商系列课 小小银行家

内容提要:全程体验式互动,唤醒财商智慧,激发孩子潜能,在有趣的游戏中,认识金钱,合理运用金钱。儿童可以从快乐的游戏中学习简单的会计知识,了解“收入”、“支出”、“资产”和“负债”的概念及其关系,从小培养孩子的财务智商,帮助他们及早地做好进入现实世界,迎接人生挑战的准备。

参与方式1.参加人员:限25人,6至12岁孩子与父母共同参与。
2.报名请扫码入群,我们将在11月8日(周五)在群内进行报名接龙。

          

主讲嘉宾:张宝钰,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国际专业财富管理协会资深财商导师,“中国财商少年”签约少儿财商导师。

⠂ :东莞图书馆四楼西南角“市民空间”讲堂。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