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市民空间
【市民空间】12月讲座活动安排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12-11 13:30   | |

期数

日期

主题

主讲嘉宾

内容简介

662

2019年12月1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优雅·态---让你脱颖而出,与众不同!

王玲,ACIC国际注册高级形体礼仪导师,中国旗袍专业委员会广东总会特聘形体礼仪导师,东莞广电《城市的声音》特邀嘉宾,优雅魅力女性形体仪态导师,模特形体专业指导师,青少年形体专业指导师。

从体态、神态、仪态、心态,一步一步让你脱颖而出,与众不同!
①体态:正确的体态是每个人的必须。形体梳理可以快速塑形瘦身!
②神态:直接影响人际关系和幸福指数,眼神以及美丽微笑是整不出来的。
③仪态:优雅的举手投足、与众不同的气质。
④心态:回归女人的天性,做优雅美丽而又智慧娴熟的女人。

663

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冬季儿童保健——小儿推拿系列讲座

马美兰,资深小儿推拿师,中国中医三分钟小儿推拿委员协会会员,高级营养师。

1.孩子的脾胃特点
2.如何养好孩子的脾胃                      

3.孩子吃什么对脾胃比较好
4.健脾胃的推拿手法

664

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冬季易发意外与急症的现场处理

李东明,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广东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优秀讲师,东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高级讲师,东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技术总监。2005年毕业于中山大学临床医学系,2009至今在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进行救护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教学授课经验。

冠脉综合征急性发作、脑血管意外、一氧化碳中毒、非外伤性鼻出血等冬季常见意外的处理及救护。

666

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下午2:30-4:30

如何在冬日煮茶(白茶篇)

白碧珍,茶学硕士研究生、茶艺专业教师。茶艺竞赛裁判员,一盏茶学堂讲师。茶艺一级技师,评茶师,茶艺师及评茶员考评员。曾获广东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金奖、“广东省技术能手”、“茶文化优秀工作者”“茶界杰出青年”

茶在中国传承五千多年,喝茶方式一直在变,人们将茶叶进行药用、食用再到饮用。冬日里,煮上一壶老白茶,驱寒暖胃,温暖时光,让我们一起学习如何煮茶吧。
备注:1.参与人员:16岁-65岁之间,限40人,名额先到先得。
2.报名请加微信:my61311225,注明:茶艺活动+姓名。

以上为初步安排,最新讲座动态敬请关注东莞图书馆网站(www.dglib.cn

活动地点:东莞图书馆四楼西南角“市民空间”讲堂。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